求花千骨英文版片花的英文台词,从霓漫天那句 我才是尊上的徒弟 开始,英语大神们去听听吧!重谢!!!

如题所述

I should be the only discipe and It was't you!
要不是你,我才是尊上的徒弟
No one can escape from Posle Curse, Hua Qiangu must die.
生死劫逃不了,花千骨必须得死

So you would killed just to win?! What I've taught you?!
你居然为了求生而动了杀机,为师平时怎么教你的

Hua Qiangu, you must be a spy sent by the demons.
大胆花千骨,定是混入我长留的魔界奸细

I'm truly not a spy.
我真的不是奸细

You're so pretty sister. You're the prettiest person that I've ever seen, but where's your breast?
姐姐,你好美啊。姐姐是我见过最美的人,就是胸小了点

I warn you that in my palace, she has free access to anywhere!
我警告你,在我七杀殿中,花千骨她可以随意进出

He has no respect for the Posle Curse, then he desrve to bear misfortune condemn by have it.
既然他连生死劫都不放在眼里,那就不要怪泼天大罪缠身而上了

If I weren't your disciple, would you marry me?
如果我不是你徒弟,你想要娶我吗?

Stop claiming your respect to Heaven in Changliu, Is that what you really believe?
你口口声声说什么天道为重长留为重,你就是这么重法吗?
He is poisoned with things from Buyuan Ding, nothing can save his life, devil or mortal on one can survive.

他中的是卜元鼎炼制的毒,没有解药,妖魔神仙每一个能逃得过

Master Yi Xiu said nothing but the fire in water jade can save my master.
异朽君说,天下之大,只有炎水玉才能解师傅的毒

I'm not afraid to lose my life to find you Antidote.
就算是搭上我的性命,我也一定会帮你把解药找回来

Your blood is the last sagger seal to release the magic power.
你的血,是解开神力的最后一道封印

Once the devils out, the world would burn.
如今洪荒之力现世,必将祸害天下苍生

Eventually I will take back everthing you owe me.
你欠我的,我要一样一样的拿回来

My master, why don't you kill me? Why let me live in desperation?
师傅,你为何不杀了我,为何要让我这么绝望地活着

Don't make Hua Qiangu fall like another me.
莫要让花千骨,变成如今的我

You would live with endless pain and beg me to die.
就是要你身败名裂,生不如死

She is a spy.
全力缉拿花千骨

Perhaps you only feel things when it's about Hua Qiangu. If only she knows that, she would die in peace.
或许只有关于花千骨的事,你才会有一点点不一样的情绪,她若知道她在你心里的这一点不同,却是死也瞑目了。追问

你太帅气了!!!!!!!!!!!!!!!

只是第一句,我听着貌似是:the only disciple if there wasn,t you!

你英语几级?肯定超好吧!我下学期高一,听得半懂不懂的。。。特别是Posle curse和魔界,金山词霸里魔界翻译是deuidom,死活没听出来。。。

追答

哈哈,多谢夸奖,我开学大二了撒,因为是英语专业所以喜欢听译一点东西。。。我听的也不一定准啦~~不过第一句应该没啥问题~~Posle Curse这个我也是拿不准,就意思而言curse比较符合中国传统意义上的什么天劫啊乱七八糟的,然后那个posle吧,我记得之前看什么电影貌似它跟death有点关系,好像是个外来语。。。仅供参考,互利共勉~~~

追问

嗯嗯!看来我又要多一个榜样了!!!想来运气真是好啊,居然让我碰上如此好心滴高人~

追答

哈哈~高人算不上,我只是非常喜欢英语,所以能有人对英语这么有兴趣我也超开心!

追问

虽然我以后打算学物理,但是也挺喜欢英语的…介意给我你的QQ号吗?以后有神马不清楚的想来更方便 “互励共勉” 啊~

温馨提示:答案为网友推荐,仅供参考

相关了解……

你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本站内容来自于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站立场,仅表示其个人看法,不对其真实性、正确性、有效性作任何的担保
相关事宜请发邮件给我们
© 非常风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