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所述
1、《城市的边缘》。
或许一开始你会觉得莫名其妙、不知所云,但是渐渐地你一定会被各种转折所吸引 就像那种拥有逆天改命剧本的大女主爽剧。可以极大程度上缓解生活压力,这可能也正是毛骗系列的魅力吧!这部剧里每一句话都值得细细品味,每一个镜头都经得起推敲,许多细节应该反复观看,前期节奏慢,铺垫少。随着剧情的推进,节奏逐渐加快,铺垫,细节愈来愈多,在观看的时候,你甚至都无法分神。
2、《叛逆者》。
最近得空,又开始补看,终于看完全剧,我又get到了朱一龙的演技(我承认之前觉得他演戏木讷,但现在不得不觉得是剧情的问题…直到他觉醒过来,一次次的受打击与失去,逐渐立体)他有一种神韵,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还有细致入微的表情变化和控制,很有故事感。不过这个剧情不够“极致”,很多线过于潦草,没有反转,女主后半部分过于多余没有发挥这条线的作用。
3、《刑警之海外行动》。
但好在剧集质量是过硬的,整体剧集的节奏慢来自于对每个细节的精致刻画,每处突破都有情节可依,工作组真从零攒材料从零打怪,这相当不容易。而且全体演员都尽可能地贴近职业人的真实状态,不会为了表演而夸张情绪、夸张动作,又会在细微处表现人的独立个性。最值得一提的是,剧集也展现了国家实力、警民一心、国际协作,主旋律剧目的宣传目的达到。
4、《刑侦日记》。
里面男主角有多重人格,几个人格切换还要演出几个人的性格特点,太考验演技,但是男主都拿捏得很好。最喜欢韦睿杰这个角色,冷静睿智又变态,似笑非笑,旁观者的心态看着你的一举一动,而且心理强悍的一批;红姐更不用说了,不愧是老戏骨,演技超牛,一个眼神就让人毛骨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