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所述
我推荐你一些我看过的很赞的动画片!都是我分类整理好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纯爱+搞笑的
1 好想告诉你——这个超经典超纯的!!很感人!一定要看!这个强烈推荐
2 伯爵与妖精——也很赞!!我超爱这部!看完动画片我还去看了小说!!这个也必看的!强推!!!
3 金色的琴弦——这个还不错吧!有空可以看看
4 SA特优生——我觉得这个一般,有空可以看看
5 爱丽丝学院——强烈推荐!!建议看完动画片可以看漫画~~!!
6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这个可能你看过了~~超经典的!!没看一定要看哦!!今年要出第二季了!!!
7 天使怪盗——超棒的clamp的作品!!
8 守护甜心——幼稚一点但是还蛮不错的!!就是太长了~~!!但是还是推荐
9 梦色蛋糕师——还不错!!一点类似守护甜心!!
10 水果篮子——强烈推荐!!!我小时候看了还哭的稀里哗啦~~!!很感人很纯爱!!
11 华丽的挑战——强烈推荐!!超级搞笑!!爱情+励志!!
12 交响情人梦——纯爱,已经出了三季了!!
13 他和她的事情——纯爱!!校园!!
14 完美小姐进化论——很多人貌似觉得好看,但是我觉得不好看,可能各人眼光不同吧
15 龙虎斗——钉宫控可以看哈~~恋爱+搞笑~~灰常好看!!
16 会长是女仆大人——超赞的!大爱啊啊~~最爱动画之一~~强推!!
17 初恋限定——还行吧~~有空可以看
18 Clannad——虽然大家都说很感人,但我愣是没看懂,或许你看了之后觉得感人吧,有空可以看看
19 NANA——必看!强推!!娜娜和奈奈两个女孩子的爱情与梦想~~!很感人!!也建议看漫画~~动画出的不多
20 星座彼氏——剧情很一般吧,人设有点崩,恋声癖强推~名声优超多的~~!!
21 交响情人梦——不解释,经典少女漫之作!!必看
22 绯色恋——还行吧,只有一集OAD
23 今天开始恋爱吧——还行,有两集OAD
24 凉风——少女漫不解释~~
25 天国少女——少女漫~~非现代~~有福山润配音~~恋声癖看吧~
26 玩偶游戏——少女漫= =爱情长跑故事ga?
27 我们的存在——挺老的一部了~~还不错
28 人鱼的旋律——挺好的~~七个美少女美人鱼和一个帅哥的故事~~
29 寻找满月——挺不错的一部~~少女唱歌成名之路
30
励志+治愈的
1 轻音部少女——绝对的好看~~经典!!音乐超棒!!很治愈
2 夏目友人帐——超治愈不解释!强推!!!
3 东京地震——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看了这部,现在想想完全不应该被名字吸引吧但是却一定是被名字吸引的,超凡脱俗的亲情!
4 水果篮子——治愈+爱情!必看!!
5 小鸠——clamp作品~~绝对的治愈系!
热血+励志+(有些有爱情)
1 死神——不解释,太经典了= =
2 火影忍者——依旧不解释,JUMP的经典作~~
3 驱魔少年——大爱!热血少年与恶魔们的战斗!人设帅呆~~帅哥多多~~美女一枚~
4 犬夜叉——其实应该也属于魔幻类。不解释了吧,应该都看过
5 噬魂师——很特别的画风,很有爱~~看了就喜欢~~!友情+热血,爱情少,自己YY吧= =
6 海贼王——这还用我说嘛!太经典了!!必看的啊!!
7 家庭教师——热血青年必看!!人设超赞~~!!
8 猎人——JUMP社最拖沓的= =但是剧情很不错~~有帅哥正太~~动画版不够完整但是还不错
9 银魂——史上集热血、搞笑、吐槽、恶搞、假正经于一身的资深级动画!强推!!不得不看啊!!
10 妖精的尾巴——又一部经典巨作!!强推!!
11 网球王子——不解释巨作!帅哥多!!
12 灌篮高手——不解释巨作!!SD看过,必须的!
13 棋魂——小畑健的~~经典不解释!!
14 钢之炼金术师——骨头社巨作啊啊啊~!!经典超赞不解释!!强推绝对的强推!!
15 食梦者——又是小畑健的啊啊啊!强推!!
16 滑头鬼之孙——JUMP社!超赞人设and剧情!强推!!!
17 恶魔奶爸——有点银魂的感觉~~强推!!
18 薄樱鬼——帅哥超多!剧情一般~~还不错
19 天堂之吻——励志类的,矢泽爱作品~~很喜欢人设
20 飞轮少年——讲谈社的oh yeah~!!热血格斗类~~剧情看名字就大概了解了吧= =~~总之还不错
21 宠物小精灵——这个这个 出了挺多部的~~某天无聊看了十几集~~没啥特别感觉吧~~得看且看喽~~
22 结界师——人设有点幼稚就是了~不过还不错
23 植木的法则——格斗类~~还不错~
纯爱+搞笑的
1 好想告诉你——这个超经典超纯的!!很感人!一定要看!这个强烈推荐
2 伯爵与妖精——也很赞!!我超爱这部!看完动画片我还去看了小说!!这个也必看的!强推!!!
3 金色的琴弦——这个还不错吧!有空可以看看
4 SA特优生——我觉得这个一般,有空可以看看
5 爱丽丝学院——强烈推荐!!建议看完动画片可以看漫画~~!!
6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这个可能你看过了~~超经典的!!没看一定要看哦!!今年要出第二季了!!!
7 天使怪盗——超棒的clamp的作品!!
8 守护甜心——幼稚一点但是还蛮不错的!!就是太长了~~!!但是还是推荐
9 梦色蛋糕师——还不错!!一点类似守护甜心!!
10 水果篮子——强烈推荐!!!我小时候看了还哭的稀里哗啦~~!!很感人很纯爱!!
11 华丽的挑战——强烈推荐!!超级搞笑!!爱情+励志!!
12 交响情人梦——纯爱,已经出了三季了!!
13 他和她的事情——纯爱!!校园!!
14 完美小姐进化论——很多人貌似觉得好看,但是我觉得不好看,可能各人眼光不同吧
15 龙虎斗——钉宫控可以看哈~~恋爱+搞笑~~灰常好看!!
16 会长是女仆大人——超赞的!大爱啊啊~~最爱动画之一~~强推!!
17 初恋限定——还行吧~~有空可以看
18 Clannad——虽然大家都说很感人,但我愣是没看懂,或许你看了之后觉得感人吧,有空可以看看
19 NANA——必看!强推!!娜娜和奈奈两个女孩子的爱情与梦想~~!很感人!!也建议看漫画~~动画出的不多
20 星座彼氏——剧情很一般吧,人设有点崩,恋声癖强推~名声优超多的~~!!
21 交响情人梦——不解释,经典少女漫之作!!必看
22 绯色恋——还行吧,只有一集OAD
23 今天开始恋爱吧——还行,有两集OAD
24 凉风——少女漫不解释~~
25 天国少女——少女漫~~非现代~~有福山润配音~~恋声癖看吧~
26 玩偶游戏——少女漫= =爱情长跑故事ga?
27 我们的存在——挺老的一部了~~还不错
28 人鱼的旋律——挺好的~~七个美少女美人鱼和一个帅哥的故事~~
29 寻找满月——挺不错的一部~~少女唱歌成名之路
30
励志+治愈的
1 轻音部少女——绝对的好看~~经典!!音乐超棒!!很治愈
2 夏目友人帐——超治愈不解释!强推!!!
3 东京地震——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看了这部,现在想想完全不应该被名字吸引吧但是却一定是被名字吸引的,超凡脱俗的亲情!
4 水果篮子——治愈+爱情!必看!!
5 小鸠——clamp作品~~绝对的治愈系!
热血+励志+(有些有爱情)
1 死神——不解释,太经典了= =
2 火影忍者——依旧不解释,JUMP的经典作~~
3 驱魔少年——大爱!热血少年与恶魔们的战斗!人设帅呆~~帅哥多多~~美女一枚~
4 犬夜叉——其实应该也属于魔幻类。不解释了吧,应该都看过
5 噬魂师——很特别的画风,很有爱~~看了就喜欢~~!友情+热血,爱情少,自己YY吧= =
6 海贼王——这还用我说嘛!太经典了!!必看的啊!!
7 家庭教师——热血青年必看!!人设超赞~~!!
8 猎人——JUMP社最拖沓的= =但是剧情很不错~~有帅哥正太~~动画版不够完整但是还不错
9 银魂——史上集热血、搞笑、吐槽、恶搞、假正经于一身的资深级动画!强推!!不得不看啊!!
10 妖精的尾巴——又一部经典巨作!!强推!!
11 网球王子——不解释巨作!帅哥多!!
12 灌篮高手——不解释巨作!!SD看过,必须的!
13 棋魂——小畑健的~~经典不解释!!
14 钢之炼金术师——骨头社巨作啊啊啊~!!经典超赞不解释!!强推绝对的强推!!
15 食梦者——又是小畑健的啊啊啊!强推!!
16 滑头鬼之孙——JUMP社!超赞人设and剧情!强推!!!
17 恶魔奶爸——有点银魂的感觉~~强推!!
18 薄樱鬼——帅哥超多!剧情一般~~还不错
19 天堂之吻——励志类的,矢泽爱作品~~很喜欢人设
20 飞轮少年——讲谈社的oh yeah~!!热血格斗类~~剧情看名字就大概了解了吧= =~~总之还不错
21 宠物小精灵——这个这个 出了挺多部的~~某天无聊看了十几集~~没啥特别感觉吧~~得看且看喽~~
22 结界师——人设有点幼稚就是了~不过还不错
23 植木的法则——格斗类~~还不错~
温馨提示:答案为网友推荐,仅供参考
第1个回答 2014-11-14
灼眼的夏娜
绯弹的亚里亚
未闻花名
零之使魔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在盛夏等待
天降之物
绝对防卫利维坦
约会大作战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
你是主人我是仆
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
赤之约束追答
绯弹的亚里亚
未闻花名
零之使魔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在盛夏等待
天降之物
绝对防卫利维坦
约会大作战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
你是主人我是仆
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
赤之约束追答
刀剑神域
这些都是我筛选过的,而且自己都看了
妖精的尾巴,海贼王,火影忍者,无限特拉托斯,
追问未闻花名是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花的名字吧?
追答应该是吧,一共11集,女一是本间芽衣子又称“面码”
第2个回答 2014-11-14
东京食尸鬼,夏目友人帐,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追答
海贼王
世界第一初恋
第3个回答 2014-11-14
刀剑神域,魔法禁书目录,某科学的超电磁炮,进击的巨人追问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非常好看
追答魔禁的番外篇
追问恩^ω^
第4个回答 2014-11-14
龙猫,偷物的夏立缇,哈尔的移动城堡,其实宫崎骏的动漫都不错,你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