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的动漫没几个好看的- -看了半天只觉得.龙虎斗 .战斗之魂少年突破巴辛 .十字架与吸血鬼第二季比较好看一些.其他的都没兴趣.谁介绍我几个好看的动漫.最主要的是人物要好看.别像海贼王那样的人物就行了 - -比如.现实世界进入了异世界解救世界那种动漫我最喜欢了.
《圣斗士星矢》《游戏王》《蔷薇少女》,都看过...还有不有别的好看动漫.最主要的是人物设计的人物要好看一点
水果篮子.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爱丽丝学院.地狱少女.死后文.守护甜心.蔷薇少女.少年阴阳师.网球王子.零之使魔.噬魂者.吸血鬼与十字架 .增血鬼果林 .夏目友人帐.死神.人形电脑天使心.SA.美鸟日记..魔法老师.吸血鬼骑士.海贼王.犬夜叉.钢之炼金术师,浪客剑心.暗夜魔法使.请别忧伤了二之宫君 .彩云国物语.幽灵公主.Fate/stay night .CLANNAD.驱魔少年.你是主人我是仆.我家有个狐仙大人.出租魔法使.恶作剧之吻.旋风管家.凉宫春日的忧郁.少年阴阳师.结界师.家庭教师.寒蝉鸣之时.超时空要塞.幸运星.隐の王.僵尸借货.幻影少年.风之圣痕.抓鬼天狗帮.人鱼的旋律.灼眼的夏娜.金色的琴玄.东京猫猫 .天使怪盗 .濑户之花嫁.少女爱上姐姐.魔卡少女樱.虫师.奇幻贵公子.xxxHOLiC.翼·年代记.哈尔的移动城堡.千与千寻.天空之城.
恶作剧之吻 校园恋爱
电视版的已经出了...动画片的..嘿嘿..就不用我说了..
七色星露 恋爱+魔法
人物都很可爱.你应该满喜欢这类型的
S.A特优生 校园恋爱
很搞笑的校园剧..不过也满不错的...
魔法留学生 校园恋爱+魔法
这个还算可以看下...
交响情人梦 恋爱+音乐
这个也是强烈推荐的..你爱看恋爱情节..这个就和那个很像..一样的搞笑..而且一样的好看...
代号E 魔幻
这个也很不错..虽然现在只有12集
箩莉的时间
这个超邪恶的..不过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这类型的
舞乙HIME-舞HIME 恋爱+格斗
这个强烈推荐...因为真是太好看..不管是人物还是情节都是一级的...
我们的存在 恋爱
这个就就是一般的恋爱动漫..
天使怪盗 恋爱+魔幻
这个也是强烈推荐的...超好看的一部动画片...应该是百看不厌啊..
蜜x蜜水果糖 恋爱+校园
这个人物绝对帅气啊..虽然只有两集但很不错..
恋爱情结 恋爱+校园
这个有点搞笑..但超好看的...大古和小泉真是超配的
守护甜心 恋爱+校园+魔幻
是魔法类的...人物都很美形的...尤其是几斗...太帅了...
星梦天使 恋爱+校园+偶像
这个是偶像歌首的动画..人物也都很好看...
yes光之美少女5 校园+魔法
还不错..有种在看美少女战士的感觉..不过KOKO真是太可爱了...嘻嘻
金色琴弦 音乐+魔法
话说..这部完结的真是一点也不应该啊...有点钓人胃口的感觉..明明就很好看..怎么就没了呢?郁闷啊...
爱丽丝学院 恋爱+校园
又是一像完结又不像完结的动画..感觉这种的真是满多啊....
灵异教师神眉(地狱老师) 影虎 草莓100% I's 妖精的尾巴 一骑当千 幸运四叶草 龙狼传 JOJO奇妙冒险 神剑好小子|明日的与一 擂台一片天II 城市猎人 我爱芳邻 好逑双物语 偶像A KATSU-青春交叉点 功夫旋风儿3部曲
1.初音岛★★★★★★
一部哥哥与妹妹的恋爱动画,动画人物设计不错,剧情也不错。尤其是白河的声
音。最后的结局也不错。所以非常值的一看。我记的好象是第一季和第二季加起
来共40多集。
2.永不消逝的彩虹★★★★
和初音岛差不多,也是哥哥与妹妹的恋爱的故事,片头曲和结尾曲也不错。10
多集
3.草莓100%★★★
动画人物设计不错,片头曲和结尾曲不是那么好(我个人觉的),剧情太少
显的无聊。所以我只给3颗星。10多集
4.银色的奥林西斯★★★★
一部战争恋爱的动画,虽然是战争,但是也非常好看,结尾很感人。10多集
5.美鸟的日记★★★★★
非常好看,有时搞笑,有时感人。10多集
6.happiness!★★★★
人物设计没那么好,但是剧情非常好,这是一部魔法恋爱动画。10多集。
7.雪之少女★★★★★★
非常推荐。剧情+人物+音乐三合一=pretty good了。都是关于梦的。25集我记的
相当清楚。
8.蔷薇少女★★★★★
人物(sd娃娃)剧情非常特别,但是男主角戴着眼镜显的不是那么帅(我个人
觉的)有两季合起来20多集。
9.黎明前的琉璃色★★★★★
和外星人的恋爱故事,女主角是个月亮公主,男主角是个地球人(普通人)
剧情非常曲折,但也不错。10多集。
10.心跳回忆★★★★★★
人物剧情都不错,一部校园恋爱动画,尤其是小百合。哎!我能有那样的
女朋友就好了啊。26集,记的非常清楚。
11.我们的存在★★
超级垃圾动漫,动漫人物设计超垃圾,人物的眼睛大的不行,有时还没有眼睛,
女主角和老太婆一样。20多集
12.恋之魔法波波糖★★★
又是一部魔法恋爱动漫,人声不是那么好,2男V1女,有兴趣可以看看。10多集。
13.恋爱天使★★★★
我不是那么喜欢这部动漫,不过有兴趣可以看一看。一二两季共20多集。
14.shuffle!★★★★★★
魔,仙,人三界的恋爱故事,可能动画人物看不观,但是也不错。20多集,只要
看第一季。
20≤X≤25 10≤Y≤15
15.灼眼的夏娜★★★★★★
校园+战争的动画,尤其是那lovely的小夏娜,音乐也不错,结局设计也不错,
非常值得一看。
16.凉风★★★★★
动画人物设计不是那么完美,但是剧情比较不错,曲折的爱情,你会认为男
主人公很傻,本来就喜欢朝比奈,还去和别的女生交往。
17.我的女神★★★★★★
一部非常完美的动画,女神和普通人(地球人)的恋爱故事。一共两季,
共2X集。
18.樱篮高校之男公关部★★★★★
结局不错,人物设计垃圾,剧情不错。X集
19.冬日花园★★★★★
1集OVA没什么可说了的了。
20.凉宫春日的忧郁★★★★★
女主角非常特别,男主人公不是那么帅,剧情不错。Y集
21.air★★★★★★
不知道能不能算的上一部后宫动画,但是因为是key出版的三部曲(《air》
《雪之少女》《clannad》)之一,所以也给了6颗星,并且也很感人,尤其
是结局。Y集。
22.水果篮子★★★★
我不是那么喜欢这部动画,所以看了一半看不下去了,一部讲述生肖的。
多少集记不清了。
23.sola★★★★★
人物设计不错,sola译为天空,男主人公为了让女主人公看到天空而展开的
剧情。Y集。
24.青空下的约定★★★★
这不知道能不能算的上恋爱,谁知道呢,如果喜欢的话也不要怨我只给了4
颗星。Y集
25.蓝兰岛漂流记★★★★★★
非常不错,一个男的漂到一个孤岛上,想回去也回不去了,只能在这个岛上
呆着。这个岛上就他一个男的,其余的全部是女的,哎!真羡慕他呀!每个
都是very beautiful的啦!还在连载
26.魔力女管家★★★★★★
一个very lovely的女主人公(一个机器人,战斗用的)到了男主人公家,从
此做男主人公家的女仆,从而展开一系列的剧情。还有主题音乐也不错。分
一二两季共X集
27.爱的魔法★★★★★★
人物设计不错,但后面太拖剧情,一直都到不了高潮,但是也非常好看。X集。
28.拜托了,双子星★★★★★★
人物设计垃圾,主题音乐超好听,三胞胎之恋。Y集
29.这个丑陋与美丽的世界★★★★★★
人物设计超可爱,看完结局还想看些关于光和明姐妹的故事呢!Y集。
30.妹妹公主★★★★★★
你根本不知道在描述什么,但是越看越有意思,尤其是动画人物,亚里亚最可
爱了。只看第一季,建议不要看第二季。X集
31.心动的日子★★★★★
女主角是个房东,哎!太可爱了,男主角是个画画的,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后宫
。有兴趣就看看X集。
32.东月西阳★★★★
我看不习惯上面的人物,感觉绘画是人物的脸太大了,剧情也有些难懂。比较
短,一集才10几分钟。Y集
33.守护月天★★★★★
剧情非常好,而且女主角也很可爱,但是由于无结局,所以我只给5分。X集。
34.花右京的女佣队★★★★
我看完后都不知道哪是高潮,好象也没有结局,有两季,看哪季都行。Y集。
35.爱情泡泡糖★★★★★★
人物设计不错,结局也很完美,但是我认为男主角有点傻,把那么可爱的女
主角给抛弃了。Y集。
36.双恋★★★★★★
非常成功的一部恋爱之作,男主角真好啊,好羡慕他啊!身边有N女双胞胎陪伴
他啊。我推荐看第一季,第二季为战争系列的,本人不是那么喜欢。Y季。
37.爆弹小新娘★★★
垃圾片,适合低智儿看后宫。Y集。分一二两季,看哪季都行。
38.dears★★★★★
一部我不喜欢的片,人物设计还可以,但是剧情我不大喜欢,发展不到戏剧性
高潮。Y集。
39.人型电脑天使心★★★★★★
哎!小唧太可爱了,如果我能有那样的电脑,扣我一半的生命也值得啊!主题音
乐也是我很少见的类型,非常好听。X集。
40.愿此刻永恒★★★★★
本人不是那么喜欢这部片,主题音乐还凑合,剧情不是那么好,有点伤感也有
点温馨。Y集。
41.零之使魔★★★★★
女主角动画人物设计不是那么好,男主角还挺cool的。总之剧情还不错,挺感
人的。只要你看了,肯定有一种强制力让你一直看到结局的。一二两季,第二
季7月份新番,第一季13集,第二季目前不清。
42.袖珍女仆小梅★★★★
动画人物设计很一般,音乐也很一般,剧情还可以,小梅(女主角)声优和人
物设计不是那么好,男主角代着眼镜我看不习惯。10集
43.fate stay night ★★★★★
很不错的一部后宫动画,剧情一开始全是战争,剧情发展也不是那么快,但是
后面(高潮)越来越精彩。24集。
44.全金属狂潮★★★★★
很搞笑的一部后宫动画,我最喜欢里面的泰莎了,非常可爱,声优也很不错。
共一二三季,合起来30多集。
45.扑杀天使★★★★
很搞笑的后宫动画,但是比较短,剧情少,还没看够呢,就没了。忘记多少集
了。
46.I''s Pure★★★★★
很不错的动画,剧情曲折,但很好看。也忘记多少集了。
47.濑户之花嫁★★★★★
一部一人鱼为女主角的动画,非常搞笑,还没出完呢。
48.犬神★★★★★
经典中的经典啊,人设+声优+剧情=great。而且是堀江由衣做主演,简直是太棒了!!20多集。
49.我的裘可妹妹★★★★★
感觉和人型电脑天使心差不多,裘可真的非常可爱,就和小唧一样,哎!我也
有个妹妹,但是哪时候才能象裘可一样那么乖啊!虽然差不多可爱~~~20+集
50.旋风管家★★★★★
人设非常好,尤其是后宫里的女生,可爱的没法说啊,真的可以和《kanon》《
初音岛》等一些动画较量了。。。。。还没出完呢。
QQ:342233071 ★流れ星★ 动漫爱好者可以加我哦
51.欢迎加入NHK★★★★
感觉人设方面设计的不是那么好,而且女生太少显的无聊,但是剧情绝对好看
。。24集。。我刚刚看完
52.最终武器彼女★★★★
一部围绕着战争的后宫动画,当然免不了有恋爱的部分,但是稍微有点H了,所
以想看些H的别错过,但要准备好手纸,因为这是悲剧,所以眼泪肯定会流的。
10多集。
53.武器种族传说★★★★★★
非常成功的动画,结局很不错,人设也很好,尤其是女主角,太可爱了,真想
我变成里面的男主角啊,哎~~26集。
54.钟之音学院★★★★
人设凑合,音乐垃圾,但是剧情很不错,但是里面的男生(副角)太好色了,
男主角还挺好的,不是那么好色,一男VS许多女生。12集。
55.love love恋★★★★
感觉上和妹妹公主差不多,剧情比妹妹公主要好一点,人设差不多,总的说还
可以,一集10几分钟,一共有13集,里面H的也有一点。
56.to heart★★★★★
人设凑合,但是剧情配上音乐,感觉还不错,分1.2两季,第一季很无聊,只
是介绍点人物,第二季很不错,每季10多集。。
57.甜蜜声优★★★
总体是非常没意思的,而且已开始还来了一段H
的片段,所以感觉不是那么好,但是人设还不错
十多集。
58.青出于蓝★★★★★
感觉女主角短发不是那么好看,不过剧情还不错,
主题音乐也可以,分一二两季,第一季二十多集,
第二季十多集。
59.增血鬼果林★★★★★★
剧情与音乐与声优与人设简直是………,非常好
看,是一部吸血鬼的片子。二十多集。
60.魔法先生★★★★★★
忘记了片名叫什么了,不是《魔法老师》就是《魔
法先生》。一个男的(才13岁)与一群大姐姐搞关
系,而且这个男的是那群女生的老师。分一二两季
,内容都差不多,推荐只看第二季,第二季人设比
第一季好的多。20多集。
61.纯情房东俏房客★★★★★
内容还不错,而且里面还有堀江由衣做主演,哎!
如果不是因为堀江由衣我才不会看呢。。!20多集。
62. 京四朗与永恒的天空★★★★
里面主要是人设还不错, 但是剧情什么的就不太
理想了,10多集
63.升起半月的天空★★★★
总共才6集,一部在医院发生的爱情,还可以吧!
64.成惠的世界★★★
又是一部普通人与非普通人的那种关系,哎!看的
太多这种片了觉的也没那么有意思了,而且人设太差
片子有点老了。10多集。
65.机神咆哮★★★★
人设不错,剧情也可以,契约爱情类的,10多集。
66.桃华月惮★★★★★★
人设太好了,但是剧情完全混乱,而且每一集与每一集都不是相连的,我看了饿两遍呢!!20多集。
《蓝兰岛漂流记》目前已完结,一共二十多集,《濑户之花嫁》也已完结,共二十多集,还有《零之使魔》第二季也完结了,12集。
我的女神目前第三季《战斗之翼》两集OVA已经出来了,《扑杀天使》第二季也已出炉,还有《灼眼的夏娜》第二季也出来了。
67.初音岛ⅠⅠ★★★★
不是第二季,而是第二部,里面人物和剧情完全180度大转弯,堀江由衣演男主角的妹妹,剧情无聊。10多集。
68.暗夜魔法使★★★★
人物刻画还不错,剧情还可以,勉强算后宫,10多集。
69. ef - a tale of memories★★★★★
剧情不错,而且还比较感人,也很温馨,人物形象也不错,从整体上看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结局。10多集。
70. Myself Yourself★★★★
人设还不错,但是剧情显得有些单调,但结局还是很不错的,是个happy end。10多集。
71.君吻★★★★
人物形象不是那么好,但是声优还是不错的,剧情也马马虎虎了,连载中。
72.请别忧伤了二之宫君★★★★★★
人物是很可爱的,很搞笑,而且剧情有些地方H点,主题音乐也是很好听的,从整体看很不错的。10多集。
73.CLANNAD★★★★★★★
经典中的经典,目前key社的顶尖之作已经出炉了,只要是动漫爱好者都必看的经典动漫之一,无论是主题音乐,还是人设声优剧情背景音乐,都是无可媲美的。集数目前未知。
74.H2O夏日阳光★★★★★
从总体看还可以,人设也很一般,剧情也很一般,属于很普通的动画
75.十字架与吸血鬼★★★★★★
人设不错,音乐不错,剧情一般般,里面也有些许H的片段,男生的必看之一。
76.真实之泪★★★★★
主题音乐很好听,剧情还不错,而且很感人,但是剧情的发展一直到不了最高潮。
圣少女.初音岛.龙猫.海豚便利屋.火影忍者.魔法少女奈叶.甜甜私房猫.魔法老师.魔女宅急便.梦幻街少女.灌篮高手.真实之泪.棋魂.樱桃小丸子.死亡笔记.高达.凉风.犬神.
1真月谭月姬
2圣枪修女
3花佑京侍女队
4寒蝉鸣之时*解
5妖精的旋律
6金属狂潮系列
7死亡笔记
8怪物王女前几集
人鱼的旋律
恶作剧之吻 校园恋爱
电视版的已经出了...动画片的..嘿嘿..就不用我说了..
七色星露 恋爱+魔法
人物都很可爱.你应该满喜欢这类型的
S.A特优生 校园恋爱
很搞笑的校园剧..不过也满不错的...
魔法留学生 校园恋爱+魔法
这个还算可以看下...
交响情人梦 恋爱+音乐
这个也是强烈推荐的..你爱看恋爱情节..这个就和那个很像..一样的搞笑..而且一样的好看...
代号E 魔幻
这个也很不错..虽然现在只有12集
箩莉的时间
这个超邪恶的..不过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这类型的
舞乙HIME-舞HIME 恋爱+格斗
这个强烈推荐...因为真是太好看..不管是人物还是情节都是一级的...
我们的存在 恋爱
这个就就是一般的恋爱动漫..
天使怪盗 恋爱+魔幻
这个也是强烈推荐的...超好看的一部动画片...应该是百看不厌啊..
蜜x蜜水果糖 恋爱+校园
这个人物绝对帅气啊..虽然只有两集但很不错..
恋爱情结 恋爱+校园
这个有点搞笑..但超好看的...大古和小泉真是超配的
守护甜心 恋爱+校园+魔幻
是魔法类的...人物都很美形的...尤其是几斗...太帅了...
星梦天使 恋爱+校园+偶像
这个是偶像歌首的动画..人物也都很好看...
yes光之美少女5 校园+魔法
还不错..有种在看美少女战士的感觉..不过KOKO真是太可爱了...嘻嘻
金色琴弦 音乐+魔法
话说..这部完结的真是一点也不应该啊...有点钓人胃口的感觉..明明就很好看..怎么就没了呢?郁闷啊...
爱丽丝学院 恋爱+校园
又是一像完结又不像完结的动画..感觉这种的真是满多啊....
灵异教师神眉(地狱老师) 影虎 草莓100% I's 妖精的尾巴 一骑当千 幸运四叶草 龙狼传 JOJO奇妙冒险 神剑好小子|明日的与一 擂台一片天II 城市猎人 我爱芳邻 好逑双物语 偶像A KATSU-青春交叉点 功夫旋风儿3部曲
1.初音岛★★★★★★
一部哥哥与妹妹的恋爱动画,动画人物设计不错,剧情也不错。尤其是白河的声
音。最后的结局也不错。所以非常值的一看。我记的好象是第一季和第二季加起
来共40多集。
2.永不消逝的彩虹★★★★
和初音岛差不多,也是哥哥与妹妹的恋爱的故事,片头曲和结尾曲也不错。10
多集
3.草莓100%★★★
动画人物设计不错,片头曲和结尾曲不是那么好(我个人觉的),剧情太少
显的无聊。所以我只给3颗星。10多集
4.银色的奥林西斯★★★★
一部战争恋爱的动画,虽然是战争,但是也非常好看,结尾很感人。10多集
5.美鸟的日记★★★★★
非常好看,有时搞笑,有时感人。10多集
6.happiness!★★★★
人物设计没那么好,但是剧情非常好,这是一部魔法恋爱动画。10多集。
7.雪之少女★★★★★★
非常推荐。剧情+人物+音乐三合一=pretty good了。都是关于梦的。25集我记的
相当清楚。
8.蔷薇少女★★★★★
人物(sd娃娃)剧情非常特别,但是男主角戴着眼镜显的不是那么帅(我个人
觉的)有两季合起来20多集。
9.黎明前的琉璃色★★★★★
和外星人的恋爱故事,女主角是个月亮公主,男主角是个地球人(普通人)
剧情非常曲折,但也不错。10多集。
10.心跳回忆★★★★★★
人物剧情都不错,一部校园恋爱动画,尤其是小百合。哎!我能有那样的
女朋友就好了啊。26集,记的非常清楚。
11.我们的存在★★
超级垃圾动漫,动漫人物设计超垃圾,人物的眼睛大的不行,有时还没有眼睛,
女主角和老太婆一样。20多集
12.恋之魔法波波糖★★★
又是一部魔法恋爱动漫,人声不是那么好,2男V1女,有兴趣可以看看。10多集。
13.恋爱天使★★★★
我不是那么喜欢这部动漫,不过有兴趣可以看一看。一二两季共20多集。
14.shuffle!★★★★★★
魔,仙,人三界的恋爱故事,可能动画人物看不观,但是也不错。20多集,只要
看第一季。
20≤X≤25 10≤Y≤15
15.灼眼的夏娜★★★★★★
校园+战争的动画,尤其是那lovely的小夏娜,音乐也不错,结局设计也不错,
非常值得一看。
16.凉风★★★★★
动画人物设计不是那么完美,但是剧情比较不错,曲折的爱情,你会认为男
主人公很傻,本来就喜欢朝比奈,还去和别的女生交往。
17.我的女神★★★★★★
一部非常完美的动画,女神和普通人(地球人)的恋爱故事。一共两季,
共2X集。
18.樱篮高校之男公关部★★★★★
结局不错,人物设计垃圾,剧情不错。X集
19.冬日花园★★★★★
1集OVA没什么可说了的了。
20.凉宫春日的忧郁★★★★★
女主角非常特别,男主人公不是那么帅,剧情不错。Y集
21.air★★★★★★
不知道能不能算的上一部后宫动画,但是因为是key出版的三部曲(《air》
《雪之少女》《clannad》)之一,所以也给了6颗星,并且也很感人,尤其
是结局。Y集。
22.水果篮子★★★★
我不是那么喜欢这部动画,所以看了一半看不下去了,一部讲述生肖的。
多少集记不清了。
23.sola★★★★★
人物设计不错,sola译为天空,男主人公为了让女主人公看到天空而展开的
剧情。Y集。
24.青空下的约定★★★★
这不知道能不能算的上恋爱,谁知道呢,如果喜欢的话也不要怨我只给了4
颗星。Y集
25.蓝兰岛漂流记★★★★★★
非常不错,一个男的漂到一个孤岛上,想回去也回不去了,只能在这个岛上
呆着。这个岛上就他一个男的,其余的全部是女的,哎!真羡慕他呀!每个
都是very beautiful的啦!还在连载
26.魔力女管家★★★★★★
一个very lovely的女主人公(一个机器人,战斗用的)到了男主人公家,从
此做男主人公家的女仆,从而展开一系列的剧情。还有主题音乐也不错。分
一二两季共X集
27.爱的魔法★★★★★★
人物设计不错,但后面太拖剧情,一直都到不了高潮,但是也非常好看。X集。
28.拜托了,双子星★★★★★★
人物设计垃圾,主题音乐超好听,三胞胎之恋。Y集
29.这个丑陋与美丽的世界★★★★★★
人物设计超可爱,看完结局还想看些关于光和明姐妹的故事呢!Y集。
30.妹妹公主★★★★★★
你根本不知道在描述什么,但是越看越有意思,尤其是动画人物,亚里亚最可
爱了。只看第一季,建议不要看第二季。X集
31.心动的日子★★★★★
女主角是个房东,哎!太可爱了,男主角是个画画的,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后宫
。有兴趣就看看X集。
32.东月西阳★★★★
我看不习惯上面的人物,感觉绘画是人物的脸太大了,剧情也有些难懂。比较
短,一集才10几分钟。Y集
33.守护月天★★★★★
剧情非常好,而且女主角也很可爱,但是由于无结局,所以我只给5分。X集。
34.花右京的女佣队★★★★
我看完后都不知道哪是高潮,好象也没有结局,有两季,看哪季都行。Y集。
35.爱情泡泡糖★★★★★★
人物设计不错,结局也很完美,但是我认为男主角有点傻,把那么可爱的女
主角给抛弃了。Y集。
36.双恋★★★★★★
非常成功的一部恋爱之作,男主角真好啊,好羡慕他啊!身边有N女双胞胎陪伴
他啊。我推荐看第一季,第二季为战争系列的,本人不是那么喜欢。Y季。
37.爆弹小新娘★★★
垃圾片,适合低智儿看后宫。Y集。分一二两季,看哪季都行。
38.dears★★★★★
一部我不喜欢的片,人物设计还可以,但是剧情我不大喜欢,发展不到戏剧性
高潮。Y集。
39.人型电脑天使心★★★★★★
哎!小唧太可爱了,如果我能有那样的电脑,扣我一半的生命也值得啊!主题音
乐也是我很少见的类型,非常好听。X集。
40.愿此刻永恒★★★★★
本人不是那么喜欢这部片,主题音乐还凑合,剧情不是那么好,有点伤感也有
点温馨。Y集。
41.零之使魔★★★★★
女主角动画人物设计不是那么好,男主角还挺cool的。总之剧情还不错,挺感
人的。只要你看了,肯定有一种强制力让你一直看到结局的。一二两季,第二
季7月份新番,第一季13集,第二季目前不清。
42.袖珍女仆小梅★★★★
动画人物设计很一般,音乐也很一般,剧情还可以,小梅(女主角)声优和人
物设计不是那么好,男主角代着眼镜我看不习惯。10集
43.fate stay night ★★★★★
很不错的一部后宫动画,剧情一开始全是战争,剧情发展也不是那么快,但是
后面(高潮)越来越精彩。24集。
44.全金属狂潮★★★★★
很搞笑的一部后宫动画,我最喜欢里面的泰莎了,非常可爱,声优也很不错。
共一二三季,合起来30多集。
45.扑杀天使★★★★
很搞笑的后宫动画,但是比较短,剧情少,还没看够呢,就没了。忘记多少集
了。
46.I''s Pure★★★★★
很不错的动画,剧情曲折,但很好看。也忘记多少集了。
47.濑户之花嫁★★★★★
一部一人鱼为女主角的动画,非常搞笑,还没出完呢。
48.犬神★★★★★
经典中的经典啊,人设+声优+剧情=great。而且是堀江由衣做主演,简直是太棒了!!20多集。
49.我的裘可妹妹★★★★★
感觉和人型电脑天使心差不多,裘可真的非常可爱,就和小唧一样,哎!我也
有个妹妹,但是哪时候才能象裘可一样那么乖啊!虽然差不多可爱~~~20+集
50.旋风管家★★★★★
人设非常好,尤其是后宫里的女生,可爱的没法说啊,真的可以和《kanon》《
初音岛》等一些动画较量了。。。。。还没出完呢。
QQ:342233071 ★流れ星★ 动漫爱好者可以加我哦
51.欢迎加入NHK★★★★
感觉人设方面设计的不是那么好,而且女生太少显的无聊,但是剧情绝对好看
。。24集。。我刚刚看完
52.最终武器彼女★★★★
一部围绕着战争的后宫动画,当然免不了有恋爱的部分,但是稍微有点H了,所
以想看些H的别错过,但要准备好手纸,因为这是悲剧,所以眼泪肯定会流的。
10多集。
53.武器种族传说★★★★★★
非常成功的动画,结局很不错,人设也很好,尤其是女主角,太可爱了,真想
我变成里面的男主角啊,哎~~26集。
54.钟之音学院★★★★
人设凑合,音乐垃圾,但是剧情很不错,但是里面的男生(副角)太好色了,
男主角还挺好的,不是那么好色,一男VS许多女生。12集。
55.love love恋★★★★
感觉上和妹妹公主差不多,剧情比妹妹公主要好一点,人设差不多,总的说还
可以,一集10几分钟,一共有13集,里面H的也有一点。
56.to heart★★★★★
人设凑合,但是剧情配上音乐,感觉还不错,分1.2两季,第一季很无聊,只
是介绍点人物,第二季很不错,每季10多集。。
57.甜蜜声优★★★
总体是非常没意思的,而且已开始还来了一段H
的片段,所以感觉不是那么好,但是人设还不错
十多集。
58.青出于蓝★★★★★
感觉女主角短发不是那么好看,不过剧情还不错,
主题音乐也可以,分一二两季,第一季二十多集,
第二季十多集。
59.增血鬼果林★★★★★★
剧情与音乐与声优与人设简直是………,非常好
看,是一部吸血鬼的片子。二十多集。
60.魔法先生★★★★★★
忘记了片名叫什么了,不是《魔法老师》就是《魔
法先生》。一个男的(才13岁)与一群大姐姐搞关
系,而且这个男的是那群女生的老师。分一二两季
,内容都差不多,推荐只看第二季,第二季人设比
第一季好的多。20多集。
61.纯情房东俏房客★★★★★
内容还不错,而且里面还有堀江由衣做主演,哎!
如果不是因为堀江由衣我才不会看呢。。!20多集。
62. 京四朗与永恒的天空★★★★
里面主要是人设还不错, 但是剧情什么的就不太
理想了,10多集
63.升起半月的天空★★★★
总共才6集,一部在医院发生的爱情,还可以吧!
64.成惠的世界★★★
又是一部普通人与非普通人的那种关系,哎!看的
太多这种片了觉的也没那么有意思了,而且人设太差
片子有点老了。10多集。
65.机神咆哮★★★★
人设不错,剧情也可以,契约爱情类的,10多集。
66.桃华月惮★★★★★★
人设太好了,但是剧情完全混乱,而且每一集与每一集都不是相连的,我看了饿两遍呢!!20多集。
《蓝兰岛漂流记》目前已完结,一共二十多集,《濑户之花嫁》也已完结,共二十多集,还有《零之使魔》第二季也完结了,12集。
我的女神目前第三季《战斗之翼》两集OVA已经出来了,《扑杀天使》第二季也已出炉,还有《灼眼的夏娜》第二季也出来了。
67.初音岛ⅠⅠ★★★★
不是第二季,而是第二部,里面人物和剧情完全180度大转弯,堀江由衣演男主角的妹妹,剧情无聊。10多集。
68.暗夜魔法使★★★★
人物刻画还不错,剧情还可以,勉强算后宫,10多集。
69. ef - a tale of memories★★★★★
剧情不错,而且还比较感人,也很温馨,人物形象也不错,从整体上看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结局。10多集。
70. Myself Yourself★★★★
人设还不错,但是剧情显得有些单调,但结局还是很不错的,是个happy end。10多集。
71.君吻★★★★
人物形象不是那么好,但是声优还是不错的,剧情也马马虎虎了,连载中。
72.请别忧伤了二之宫君★★★★★★
人物是很可爱的,很搞笑,而且剧情有些地方H点,主题音乐也是很好听的,从整体看很不错的。10多集。
73.CLANNAD★★★★★★★
经典中的经典,目前key社的顶尖之作已经出炉了,只要是动漫爱好者都必看的经典动漫之一,无论是主题音乐,还是人设声优剧情背景音乐,都是无可媲美的。集数目前未知。
74.H2O夏日阳光★★★★★
从总体看还可以,人设也很一般,剧情也很一般,属于很普通的动画
75.十字架与吸血鬼★★★★★★
人设不错,音乐不错,剧情一般般,里面也有些许H的片段,男生的必看之一。
76.真实之泪★★★★★
主题音乐很好听,剧情还不错,而且很感人,但是剧情的发展一直到不了最高潮。
圣少女.初音岛.龙猫.海豚便利屋.火影忍者.魔法少女奈叶.甜甜私房猫.魔法老师.魔女宅急便.梦幻街少女.灌篮高手.真实之泪.棋魂.樱桃小丸子.死亡笔记.高达.凉风.犬神.
1真月谭月姬
2圣枪修女
3花佑京侍女队
4寒蝉鸣之时*解
5妖精的旋律
6金属狂潮系列
7死亡笔记
8怪物王女前几集
人鱼的旋律
温馨提示:答案为网友推荐,仅供参考
第1个回答 2008-10-24
【魔法禁书目录】
从东京都西部被分割出来的这座都市,「超能力开发」被列为学校课程的一部分。在二百三十万人口中,其中占八成的学生们每天都在「头脑开发」上互相竞争。故事的主角,上条当麻,是学园里,唯一的一个零能力者。但并非是完全没有能力,他的能力是,取消一切能力效果的无效化能力。能使用这种能力的,也只局限于他的右手。他给自己的这种连上帝的奇迹都能抹杀的能力,取名为「幻想杀手」。某日,在家里的阳台上,他与神秘的少女相遇了,少女的名字叫做禁书目录……掌握了数万究级魔法书的少女与拥有抹杀一切奇迹的上帝之手的少年。将演绎出什么样的故事呢?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我的同班同学乃木坂春香,姿容娟秀、才艺出众,别名「白银星屑」,粉丝俱乐部人数超过三位数字,是一位名符其实的深闺千金型校园偶像。从知道她的秘密那一天起,我平凡的校园生活即宣告结束,我们之间的微妙关系也因此开始。春香隐瞒众人的秘密其实是……
【魔法学园MA】
羽濑川拓人,一个平凡无奇且极度中庸的高中生,不管做什么事都不突出,表现也是一路平~~到底,在学校甚至有“2年B班平均分数计算机”之称。然而如此平凡的他,却是在隐藏于现代社会的“魔法学园”上课的魔法师候补生之一。为了成为一位合格的魔法师,拓人必须参加各式各样的艰难竞技测验,但他却在“召唤实技Ⅱ”的补考中叫出了魔力值十万以上、神格值五千、属性不明且有着野兽耳朵的美少女“塔娜罗特”。这位谜样少女的出现,让魔法学园以及神界、魔界卷入了一场巨大的骚动!为了防止“塔娜罗特”再度暴走,学园因此强迫拓人、铃穗与她展开三人的同居新生活。孰知~~~塔娜罗特和铃穗为了争夺拓人,竟在学园展开一场大混战,两人把学园烧得乌烟瘴气,害得拓人因此被罚在家闭门思过。然而这时,一双跟他们三人毫无关系的阴谋魔手,却悄悄逼近他们身后……
【地狱少女 三鼎】
在都市的小孩子中,有著这样一个传言:
只要在深夜0点的时候与“地狱通信”取得联系,将无法发泄的怨恨写下来,地狱少女就会出现,她将为你把怨恨的人打入地狱。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传言竟然是真实的。
写给地狱通信的信件都会传达给一名叫做阎魔爱的少女,当她与信件中的怨恨感情产生共鸣的时候,她就会变身成为地狱少女。
但是,若要实现愿望就要与她缔结契约的事,却没有在传说中提及到。
“人的诅咒会打开两个通道。一个是把对手送往地狱的,而你的灵魂在死后也会往地狱同行。即使这样也无所谓吗?”
【夜樱四重奏】
那是一个发生在彩之町、樱新町的幻樱奇谭 。樱新町连续在夜晚发生奇怪事件。 在这个樱花林立的地方,因为得到非人类力量者的数量增加,令混沌程度越来越严重,例如魔物四伏,狗变成妖怪等。 挺身面对他们的是“比泉生活协商事务所”所有成员,三位美少女及一位酷酷的少年郎。新感觉的感人动作故事,就此展开……
【泰坦尼亚】
在广阔的宇宙中进出的人类,创造了“星间都市联盟”由众多国家构建而成的名为星历的时代。名为泰坦尼亚一族脱离了联盟,从贝鲁达纳帝国皇帝处获得“无地藩王”的称号,傀儡都市国家的大部分处於泰坦尼亚一族的支配下,泰坦尼亚一族获得了宇宙的霸权。但是,在和联盟都市国家瓦尔格纳的战斗中,泰坦尼亚五大家族当家人阿里阿巴德居然败给了无名的天才战术家法恩•赫里克,历史由此开始发生巨大转变……
【黑执事】
19世纪下半世纪、在还是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
名门贵族范多姆海威的管家塞巴斯蒂安是个无论在知识、教养、品位、料理、武术等方面都趋近完美的人。
作为任性的12岁主人西艾尔的帮手,近日依旧身著黑色的燕尾服以华丽的姿态执行家务。
【神剃】
美术部员御厨仁刚刻好准备在地区展览会上展出的精灵像木雕,雕像却突然显灵,女孩子的木像居然开始说话了!
「难道、你就是树木的精灵吗?」
面对神经兮兮发问的御厨仁,女孩子说道
「吾乃是这大地之母——产土神也」
这是远远出乎他预料的答案
而仁只好一边对这个随随便便就出现的神明感到困惑,一边为她解释那块她附身的神木的来历,也知道了袭击她的那些名为“秽”的土地的邪物。
与连“秽”都触摸不到的某个自称神明的家夥相比,仁却可以轻轻松松地抓住名为“秽”的魔物,然后若无其事的丢掉 ・ ・ ・ ・ ・
「这是为何呀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被悲鸣著的神用丢出来的球棒划著漂亮的弧线砸中胸口,仁感到无比的困惑。
不久后,复仇的机会终於出现在了垂头丧气的神明面前。
神明大人手持自己做的武器,向“秽”发起了挑战,她高声喊道
「美少女土地神——产土神!誓要将汝等“污秽”铲除!」
而旁观的仁却因为这幅太过怪异的光景无言以对,神明大人的复仇终於得偿所愿。
然后她告诉彷徨的男孩
「吾名为剃,与此神树乃是同名。」
於是,发生在剃与仁还有其他人之间,仿如下午茶时间一般悠闲的传奇故事现在开幕了!
【今天的5年2班】
佐藤良太是就读於小学5年2班的小学生,和青梅竹马的小泉千佳以及其他朋友们过著热闹的每一天。但是,5年2班可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小学5年级班级。青梅竹马、眼镜娘、元气娘、扑克脸、纯情娘等,萌力四射、个性各异的女生们上演了一出又一出让人心跳不已的好戏……。
【CLANNAD ~AFTER STORY~】
在某个小镇,主角冈崎朋也因为家庭的因素成为不好少年。某一天,他在学校坡道前发现了一个止步不前的女孩,在朋也认识了这个名为「古河渚」的女孩后,他的生活开始有了重大的变化。
前半为主角和女主角们之间所发生的事件,后半AFTER STORY为主角和古河渚共同生活的日子,其中还穿插了理论中的世界「被封闭的次元」以及「超弦理论」,CLANNAD就是由这三个要素所组成的故事。
从东京都西部被分割出来的这座都市,「超能力开发」被列为学校课程的一部分。在二百三十万人口中,其中占八成的学生们每天都在「头脑开发」上互相竞争。故事的主角,上条当麻,是学园里,唯一的一个零能力者。但并非是完全没有能力,他的能力是,取消一切能力效果的无效化能力。能使用这种能力的,也只局限于他的右手。他给自己的这种连上帝的奇迹都能抹杀的能力,取名为「幻想杀手」。某日,在家里的阳台上,他与神秘的少女相遇了,少女的名字叫做禁书目录……掌握了数万究级魔法书的少女与拥有抹杀一切奇迹的上帝之手的少年。将演绎出什么样的故事呢?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我的同班同学乃木坂春香,姿容娟秀、才艺出众,别名「白银星屑」,粉丝俱乐部人数超过三位数字,是一位名符其实的深闺千金型校园偶像。从知道她的秘密那一天起,我平凡的校园生活即宣告结束,我们之间的微妙关系也因此开始。春香隐瞒众人的秘密其实是……
【魔法学园MA】
羽濑川拓人,一个平凡无奇且极度中庸的高中生,不管做什么事都不突出,表现也是一路平~~到底,在学校甚至有“2年B班平均分数计算机”之称。然而如此平凡的他,却是在隐藏于现代社会的“魔法学园”上课的魔法师候补生之一。为了成为一位合格的魔法师,拓人必须参加各式各样的艰难竞技测验,但他却在“召唤实技Ⅱ”的补考中叫出了魔力值十万以上、神格值五千、属性不明且有着野兽耳朵的美少女“塔娜罗特”。这位谜样少女的出现,让魔法学园以及神界、魔界卷入了一场巨大的骚动!为了防止“塔娜罗特”再度暴走,学园因此强迫拓人、铃穗与她展开三人的同居新生活。孰知~~~塔娜罗特和铃穗为了争夺拓人,竟在学园展开一场大混战,两人把学园烧得乌烟瘴气,害得拓人因此被罚在家闭门思过。然而这时,一双跟他们三人毫无关系的阴谋魔手,却悄悄逼近他们身后……
【地狱少女 三鼎】
在都市的小孩子中,有著这样一个传言:
只要在深夜0点的时候与“地狱通信”取得联系,将无法发泄的怨恨写下来,地狱少女就会出现,她将为你把怨恨的人打入地狱。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传言竟然是真实的。
写给地狱通信的信件都会传达给一名叫做阎魔爱的少女,当她与信件中的怨恨感情产生共鸣的时候,她就会变身成为地狱少女。
但是,若要实现愿望就要与她缔结契约的事,却没有在传说中提及到。
“人的诅咒会打开两个通道。一个是把对手送往地狱的,而你的灵魂在死后也会往地狱同行。即使这样也无所谓吗?”
【夜樱四重奏】
那是一个发生在彩之町、樱新町的幻樱奇谭 。樱新町连续在夜晚发生奇怪事件。 在这个樱花林立的地方,因为得到非人类力量者的数量增加,令混沌程度越来越严重,例如魔物四伏,狗变成妖怪等。 挺身面对他们的是“比泉生活协商事务所”所有成员,三位美少女及一位酷酷的少年郎。新感觉的感人动作故事,就此展开……
【泰坦尼亚】
在广阔的宇宙中进出的人类,创造了“星间都市联盟”由众多国家构建而成的名为星历的时代。名为泰坦尼亚一族脱离了联盟,从贝鲁达纳帝国皇帝处获得“无地藩王”的称号,傀儡都市国家的大部分处於泰坦尼亚一族的支配下,泰坦尼亚一族获得了宇宙的霸权。但是,在和联盟都市国家瓦尔格纳的战斗中,泰坦尼亚五大家族当家人阿里阿巴德居然败给了无名的天才战术家法恩•赫里克,历史由此开始发生巨大转变……
【黑执事】
19世纪下半世纪、在还是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
名门贵族范多姆海威的管家塞巴斯蒂安是个无论在知识、教养、品位、料理、武术等方面都趋近完美的人。
作为任性的12岁主人西艾尔的帮手,近日依旧身著黑色的燕尾服以华丽的姿态执行家务。
【神剃】
美术部员御厨仁刚刻好准备在地区展览会上展出的精灵像木雕,雕像却突然显灵,女孩子的木像居然开始说话了!
「难道、你就是树木的精灵吗?」
面对神经兮兮发问的御厨仁,女孩子说道
「吾乃是这大地之母——产土神也」
这是远远出乎他预料的答案
而仁只好一边对这个随随便便就出现的神明感到困惑,一边为她解释那块她附身的神木的来历,也知道了袭击她的那些名为“秽”的土地的邪物。
与连“秽”都触摸不到的某个自称神明的家夥相比,仁却可以轻轻松松地抓住名为“秽”的魔物,然后若无其事的丢掉 ・ ・ ・ ・ ・
「这是为何呀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被悲鸣著的神用丢出来的球棒划著漂亮的弧线砸中胸口,仁感到无比的困惑。
不久后,复仇的机会终於出现在了垂头丧气的神明面前。
神明大人手持自己做的武器,向“秽”发起了挑战,她高声喊道
「美少女土地神——产土神!誓要将汝等“污秽”铲除!」
而旁观的仁却因为这幅太过怪异的光景无言以对,神明大人的复仇终於得偿所愿。
然后她告诉彷徨的男孩
「吾名为剃,与此神树乃是同名。」
於是,发生在剃与仁还有其他人之间,仿如下午茶时间一般悠闲的传奇故事现在开幕了!
【今天的5年2班】
佐藤良太是就读於小学5年2班的小学生,和青梅竹马的小泉千佳以及其他朋友们过著热闹的每一天。但是,5年2班可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小学5年级班级。青梅竹马、眼镜娘、元气娘、扑克脸、纯情娘等,萌力四射、个性各异的女生们上演了一出又一出让人心跳不已的好戏……。
【CLANNAD ~AFTER STORY~】
在某个小镇,主角冈崎朋也因为家庭的因素成为不好少年。某一天,他在学校坡道前发现了一个止步不前的女孩,在朋也认识了这个名为「古河渚」的女孩后,他的生活开始有了重大的变化。
前半为主角和女主角们之间所发生的事件,后半AFTER STORY为主角和古河渚共同生活的日子,其中还穿插了理论中的世界「被封闭的次元」以及「超弦理论」,CLANNAD就是由这三个要素所组成的故事。
参考资料:来自新番吧- -均为十月新番俺比较喜欢的
第2个回答 2008-10-18
金职猎人(最正点的一部,主角是个小正太,为了寻找2级猎人的父亲踏上了猎人的路途...与有同样目标但不同终点的人相遇,成为了置信的好友,是3个性格不同,目标不同的男生,其中一个和主角一样是小正太.但他是杀手家族,自认为没资格和主角做朋友,但主角却说:做朋友是无需资格的,最后两人成为了焦点,感情纯真,让人流泪的感动,打的时候有很奇怪的作战方法,有些时候很好笑......)
幽游白书(在全职猎人之前出来,应该说,全职猎人是在这部修改之后出现的,是讲一个男主角是个不良少年,为了救一个小男孩被车撞死了,阎王没预料到他的死,让他有一次复活的机会,他复活后成了灵界侦探,和一个他原来的朋友一起帮灵界做事,结识了两个妖怪,不算最坏,最后结果得知,主角的身份是....我保密。最后是个欢喜的结局)
魔法世界(主角是个小正太,他父亲到了哪去失踪两年,而他在梦里一直梦到一个世界,很美很美,他坚信这个世界是真的,注:主角视力0.1,体力只能坚持两分钟。后来他因为被魔法世界的人召唤来到魔法世界,得知曾今拯救过那个世界一次的人正是他父亲,他也为此和朋友们一起展开战斗,为守护那个世界)
闪灵二人组(两个男主角成立一个小组织:任何东西都能夺回来的夺还小组,银次对主角啊蛮很为信任,后来银次原来的夥伴也与他们结识了,然后就参差著大大小小的剧情开始冒险,也有几次大的夺还行动...)
钢之炼金术士(人一定要付出什麽.才能得到什麽,用等价的东西才能得到等价的回报,那便是炼金术,当主角们年幼时,最最珍爱的母亲去世了,两位小男主角悲痛至极,尝试了禁忌之炼金术:人体炼成,最后非但母亲没有回来,哥哥失去了右手和左脚,弟弟失去了身体,将灵魂固定在一个盔甲上,他们为了夺回原来的身体,寻找那传说中的“贤者之石”)
死神
驱魔少年
最游记(西游记是为了斩杀妖怪而去西天,而最游记是四人被妖怪追杀要去西天查询某件事,三藏武器是抢,悟空武器是如意棒,悟静我说不清,八戒没有武器,白龙是辆车..)
黑猫(No13号的秘密杀手乃是黑猫,那个名词是个不幸的象征,原本冷酷的男主角托雷“黑猫”,被一位喜欢喝牛奶的女赏金猎人所救,最后那女的被杀了,托雷决议要为她报仇,在那之前已经离开杀手组织了,后来性格变得大转变!~整天叫肚子饿,和其他的夥伴一起成为了赏金猎人开始了旅程)
黑色契约者(不知什麽时候,天上再也看不见那正真的星空,一切都是一个谜团,贪婪的人们和黑暗结下契约,也有不同的契约条件,但那样就能得到神奇的力量,但最后契约者只能走向破灭,因为他们是杀人兵器,主角有一半是人,一半是契约者,为了寻找失去踪迹的妹妹杀了不少人,结局算是喜剧,他妹妹在哪里我保密)
翼 年代记(小狼和小樱是一个国家的青梅竹马,小樱是那个国家的公主,身上有奇特未知的力量,有天小樱感到谁在呼唤她,在身体快被吸如异世界时,小狼救了她,但她因此失去所有记忆,这样下去她会死,小狼为了救她带她去见异次元魔女,魔女的法则,只有付出最重要的东西才能满足愿望,小樱的记忆已飞散到各种各样的世界,但小狼已有了很大的决心,与魔女定下约定,与其他两人一起穿越到各种各样的世界,小狼为了寻找小樱的记忆,其他两人我不多介绍,但小狼付出的代价是:因为小樱小狼彼此是最重要的人,所以最重要的东西就是记忆,就算小樱恢复了所有记忆,也绝对不会想起关於小狼的记忆...)
超魔神英雄传(电视上放过了哦...)
高达
死亡笔记
武器种族传说(武器种族是一个以人为武器的种族,她们的生命比人类长得多,一生化武器只能和一个人结下契约,主角和女主角当然结下契约,但女主角竟是种族里数一二强的七皇宝树,男主角不把她当兵器,只约定要保护她,带她去一个地方,最后彼此依赖....在他们身边还有3人,其中一个也是武器种族)
幽游白书(在全职猎人之前出来,应该说,全职猎人是在这部修改之后出现的,是讲一个男主角是个不良少年,为了救一个小男孩被车撞死了,阎王没预料到他的死,让他有一次复活的机会,他复活后成了灵界侦探,和一个他原来的朋友一起帮灵界做事,结识了两个妖怪,不算最坏,最后结果得知,主角的身份是....我保密。最后是个欢喜的结局)
魔法世界(主角是个小正太,他父亲到了哪去失踪两年,而他在梦里一直梦到一个世界,很美很美,他坚信这个世界是真的,注:主角视力0.1,体力只能坚持两分钟。后来他因为被魔法世界的人召唤来到魔法世界,得知曾今拯救过那个世界一次的人正是他父亲,他也为此和朋友们一起展开战斗,为守护那个世界)
闪灵二人组(两个男主角成立一个小组织:任何东西都能夺回来的夺还小组,银次对主角啊蛮很为信任,后来银次原来的夥伴也与他们结识了,然后就参差著大大小小的剧情开始冒险,也有几次大的夺还行动...)
钢之炼金术士(人一定要付出什麽.才能得到什麽,用等价的东西才能得到等价的回报,那便是炼金术,当主角们年幼时,最最珍爱的母亲去世了,两位小男主角悲痛至极,尝试了禁忌之炼金术:人体炼成,最后非但母亲没有回来,哥哥失去了右手和左脚,弟弟失去了身体,将灵魂固定在一个盔甲上,他们为了夺回原来的身体,寻找那传说中的“贤者之石”)
死神
驱魔少年
最游记(西游记是为了斩杀妖怪而去西天,而最游记是四人被妖怪追杀要去西天查询某件事,三藏武器是抢,悟空武器是如意棒,悟静我说不清,八戒没有武器,白龙是辆车..)
黑猫(No13号的秘密杀手乃是黑猫,那个名词是个不幸的象征,原本冷酷的男主角托雷“黑猫”,被一位喜欢喝牛奶的女赏金猎人所救,最后那女的被杀了,托雷决议要为她报仇,在那之前已经离开杀手组织了,后来性格变得大转变!~整天叫肚子饿,和其他的夥伴一起成为了赏金猎人开始了旅程)
黑色契约者(不知什麽时候,天上再也看不见那正真的星空,一切都是一个谜团,贪婪的人们和黑暗结下契约,也有不同的契约条件,但那样就能得到神奇的力量,但最后契约者只能走向破灭,因为他们是杀人兵器,主角有一半是人,一半是契约者,为了寻找失去踪迹的妹妹杀了不少人,结局算是喜剧,他妹妹在哪里我保密)
翼 年代记(小狼和小樱是一个国家的青梅竹马,小樱是那个国家的公主,身上有奇特未知的力量,有天小樱感到谁在呼唤她,在身体快被吸如异世界时,小狼救了她,但她因此失去所有记忆,这样下去她会死,小狼为了救她带她去见异次元魔女,魔女的法则,只有付出最重要的东西才能满足愿望,小樱的记忆已飞散到各种各样的世界,但小狼已有了很大的决心,与魔女定下约定,与其他两人一起穿越到各种各样的世界,小狼为了寻找小樱的记忆,其他两人我不多介绍,但小狼付出的代价是:因为小樱小狼彼此是最重要的人,所以最重要的东西就是记忆,就算小樱恢复了所有记忆,也绝对不会想起关於小狼的记忆...)
超魔神英雄传(电视上放过了哦...)
高达
死亡笔记
武器种族传说(武器种族是一个以人为武器的种族,她们的生命比人类长得多,一生化武器只能和一个人结下契约,主角和女主角当然结下契约,但女主角竟是种族里数一二强的七皇宝树,男主角不把她当兵器,只约定要保护她,带她去一个地方,最后彼此依赖....在他们身边还有3人,其中一个也是武器种族)
第3个回答 2008-10-16
首推《遥远时空中-八叶抄》,
剧情介绍:
普通的高中生元宫和朋友天真、诗纹突然被一个叫做「京」的异世界召还了。原来元宫是龙神的儿子,拥有和龙神相同的力量。元宫遇到了鬼,鬼请求他留在「京」这个异世界,并且保护这个异世界,不能相信这个事实的元宫遇到了鬼的首领akuramu以及有保护龙子任务的八叶。接下来元宫开始意识到自己是龙子了,同时他的表现了也引起了akuramu和八叶的注意……
声优都是大牌啊,像三木真一郎,关智一,高桥直纯,宫田幸季,保志总一朗,石田彰,总之日本有名的男声优差不多都参演了。
另外人设好看的,画面唯美的有《金色琴弦》(带点魔法)《学院天堂》《loveless》,《黑执事》也不错,十月新番,不错的,只不过才出了两集,要等的哦!
剧情介绍:
普通的高中生元宫和朋友天真、诗纹突然被一个叫做「京」的异世界召还了。原来元宫是龙神的儿子,拥有和龙神相同的力量。元宫遇到了鬼,鬼请求他留在「京」这个异世界,并且保护这个异世界,不能相信这个事实的元宫遇到了鬼的首领akuramu以及有保护龙子任务的八叶。接下来元宫开始意识到自己是龙子了,同时他的表现了也引起了akuramu和八叶的注意……
声优都是大牌啊,像三木真一郎,关智一,高桥直纯,宫田幸季,保志总一朗,石田彰,总之日本有名的男声优差不多都参演了。
另外人设好看的,画面唯美的有《金色琴弦》(带点魔法)《学院天堂》《loveless》,《黑执事》也不错,十月新番,不错的,只不过才出了两集,要等的哦!
第4个回答 2008-10-13
僵尸借贷
全金属狂潮
蓝兰岛漂流记
增血鬼果林
恋爱情节
蜂蜜与四叶草
他和她的故事
日式面包王
狂乱家族日记
青出于蓝
南家三姐妹
H2O沙中足迹
彩云国物语
交响情人梦
钟之音学院
雪之少女
CLANNAD
遥远时空中八叶抄
云之彼端
心跳回忆
我爱你Baby
我的女神
Shuffle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
十二国记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全金属狂潮
蓝兰岛漂流记
增血鬼果林
恋爱情节
蜂蜜与四叶草
他和她的故事
日式面包王
狂乱家族日记
青出于蓝
南家三姐妹
H2O沙中足迹
彩云国物语
交响情人梦
钟之音学院
雪之少女
CLANNAD
遥远时空中八叶抄
云之彼端
心跳回忆
我爱你Baby
我的女神
Shuffle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
十二国记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