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推荐一些好看的动画电影。像《鼠来宝》一类的,可爱的动物,喜剧和爱情类型的,最好是动画。不要《喜羊羊与灰太狼》类的国产动画。
真人和3D结合的电影。如果实在没有也可以推荐像《千与千寻》一样的动漫电影,一定要动漫电影,好看的。
《肖申克的救赎》————————在困境中如何自处如何反击
《无主之城》The city of God ——完美的拍摄手法,震撼人心的叙述方式,不看可惜啊
《启示》————————————梅尔吉普森导演,一个伟大的文明衰落往往始于内部
《海上钢琴师》—————————有这样一种人,他永远能让你怦然心动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美丽的传说,美丽的记忆
《天堂电影院》—————————导演拖纳多雷自己的成长经历
《可可西里》——————————中国难得出现的写实感人的片子啊,支持先
《人工智能》——————————人类的机器人情节与人类社会习惯的冲突,我们先要怜悯自己,还是那些更无辜的机器人们?
《搏击俱乐部》—————————这不仅仅是一部好看的作品,他着实象征着人类另一个自我的潜能,当然爱德华·诺顿的伟大表演不得不看
《这个杀手不太冷》———————绝大多数人都会推荐的,冷酷杀戮中的温情实景
《美丽人生》——————————真正生活的强者,是把爱带给亲人的人,观者无不感动
《拯救大兵瑞恩》————————对战争的反思:什么样的生命才是宝贵的?
《情不自禁》——————————我认为中国拍的唯一好看的警察言情片,我妈妈都喜欢,潘粤明主演
《21克》————————————人类对自身的探索,21克就是灵魂的重量
《骇客帝国》3部—————————人类对未来世界的终极幻想
《罗马假日》——————————那样一个美丽的夏日,那样美丽的一个女孩
《教父》————————————同一个世界的另一片天空下的规则
《指环王》3部——————————真正宏大精美的制作
《电锯惊魂》3部—————————危急生命的考验你人性中最根本的弱点
《天堂电影院》——————————托纳托雷自己的成长经历,一个爱电影的少年,最后电影结束的时候众多被剪辑下来的亲吻镜头让人觉得那么纯真无暇
《勇敢的心》———————————和命运抗争是使命
《兵临城下》———————————一部好看的电影不需要理由
《现代启示录》——————————大导演科波拉为它花掉了所有的钱还没拍完
《变脸》—————————————吴语森精良的制作,尼古拉斯·凯奇和约翰·特拉我尔塔的大飙演技,只有两个字:精彩
《空中监狱》———————————凯奇无非是最有魅力的,难得片中的反派都塑造得那么好
《天使爱美丽》——————————保持善良纯真的心,你就是天使
《阿甘正传》———————————好像所有看过的人无不说好
《情书》—————————————十分细腻却又不累赘的日本电影
《麦兜的故事》——————————记得三毛说过,如果你有什么不能解决的事情就去问小孩子吧
《奔腾年代》——————————他和它之前都不被看好,但是他们一起创造了奇迹
《活死人的黎明》—————————看过后我只有问自己,当我遇到僵尸屠城能怎么做?
《活着》—————————————不能逃避的生之问题
《菊花香》——————————菊花飘香,淡雅感人
《BJ琼斯日记》————————我本人很喜欢的电影
《恋爱假期》—————————两大美女一大帅哥,画面情节都还不错吧,轻松的电影
《天使之城》—————————为你不惜从天堂堕落人间
《冷山》———————————为了爱人的呼唤,越过千山万水,相聚是短暂的,记忆是永恒的
《初恋50次》—————————女主角的记忆每天都会刷新,男主角就设法让她每天都重新爱上自己
都是好片!!
新片:《画皮》
《保持通话》
《李米的猜想》
(我看了,感觉都不错)
《戴夫号飞船》
《机器人瓦力》
《地狱男爵2》
《X档案2》
《全民超人》
《绿巨人2》
《钢铁侠》
《菠萝快车》
《极速赛车手》
《非亲兄弟》
《无主之城》The city of God ——完美的拍摄手法,震撼人心的叙述方式,不看可惜啊
《启示》————————————梅尔吉普森导演,一个伟大的文明衰落往往始于内部
《海上钢琴师》—————————有这样一种人,他永远能让你怦然心动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美丽的传说,美丽的记忆
《天堂电影院》—————————导演拖纳多雷自己的成长经历
《可可西里》——————————中国难得出现的写实感人的片子啊,支持先
《人工智能》——————————人类的机器人情节与人类社会习惯的冲突,我们先要怜悯自己,还是那些更无辜的机器人们?
《搏击俱乐部》—————————这不仅仅是一部好看的作品,他着实象征着人类另一个自我的潜能,当然爱德华·诺顿的伟大表演不得不看
《这个杀手不太冷》———————绝大多数人都会推荐的,冷酷杀戮中的温情实景
《美丽人生》——————————真正生活的强者,是把爱带给亲人的人,观者无不感动
《拯救大兵瑞恩》————————对战争的反思:什么样的生命才是宝贵的?
《情不自禁》——————————我认为中国拍的唯一好看的警察言情片,我妈妈都喜欢,潘粤明主演
《21克》————————————人类对自身的探索,21克就是灵魂的重量
《骇客帝国》3部—————————人类对未来世界的终极幻想
《罗马假日》——————————那样一个美丽的夏日,那样美丽的一个女孩
《教父》————————————同一个世界的另一片天空下的规则
《指环王》3部——————————真正宏大精美的制作
《电锯惊魂》3部—————————危急生命的考验你人性中最根本的弱点
《天堂电影院》——————————托纳托雷自己的成长经历,一个爱电影的少年,最后电影结束的时候众多被剪辑下来的亲吻镜头让人觉得那么纯真无暇
《勇敢的心》———————————和命运抗争是使命
《兵临城下》———————————一部好看的电影不需要理由
《现代启示录》——————————大导演科波拉为它花掉了所有的钱还没拍完
《变脸》—————————————吴语森精良的制作,尼古拉斯·凯奇和约翰·特拉我尔塔的大飙演技,只有两个字:精彩
《空中监狱》———————————凯奇无非是最有魅力的,难得片中的反派都塑造得那么好
《天使爱美丽》——————————保持善良纯真的心,你就是天使
《阿甘正传》———————————好像所有看过的人无不说好
《情书》—————————————十分细腻却又不累赘的日本电影
《麦兜的故事》——————————记得三毛说过,如果你有什么不能解决的事情就去问小孩子吧
《奔腾年代》——————————他和它之前都不被看好,但是他们一起创造了奇迹
《活死人的黎明》—————————看过后我只有问自己,当我遇到僵尸屠城能怎么做?
《活着》—————————————不能逃避的生之问题
《菊花香》——————————菊花飘香,淡雅感人
《BJ琼斯日记》————————我本人很喜欢的电影
《恋爱假期》—————————两大美女一大帅哥,画面情节都还不错吧,轻松的电影
《天使之城》—————————为你不惜从天堂堕落人间
《冷山》———————————为了爱人的呼唤,越过千山万水,相聚是短暂的,记忆是永恒的
《初恋50次》—————————女主角的记忆每天都会刷新,男主角就设法让她每天都重新爱上自己
都是好片!!
新片:《画皮》
《保持通话》
《李米的猜想》
(我看了,感觉都不错)
《戴夫号飞船》
《机器人瓦力》
《地狱男爵2》
《X档案2》
《全民超人》
《绿巨人2》
《钢铁侠》
《菠萝快车》
《极速赛车手》
《非亲兄弟》
温馨提示:答案为网友推荐,仅供参考
第1个回答 2010-03-17
有真人的:
《精灵鼠小弟》《豚鼠特工队》还有一部是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的《空中大灌篮》
没有真人的:
《飞屋环游记》(小小感动了一把)
《机器人瓦力》(个人最最最最爱)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这个是有真人的,但是辅助的剧情。很魔幻的一部电影,加上小小主人公的爱情,浪漫童真。小飞侠,最后的雨林,也是这类的,自己看着办)
《宫崎骏全集》都可以看(比较喜欢千寻,龙猫,风之谷,天空之城,移动城堡,幽灵公主。千寻是宫的顶峰之作,个人最喜欢风之谷)
《玩具总动员》(现在这类的”动员“很多,但这部是世界上第一部三维动画,已经拍好多部,现在看也很好)
最后推荐一部,特别喜欢的音乐喜剧动画电影《美女与野兽》估计你肯定听过,好不好自己看吧。
这些都是自己看过的,有些像《海底总动员之类》没写因为都知道。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精灵鼠小弟》《豚鼠特工队》还有一部是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的《空中大灌篮》
没有真人的:
《飞屋环游记》(小小感动了一把)
《机器人瓦力》(个人最最最最爱)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这个是有真人的,但是辅助的剧情。很魔幻的一部电影,加上小小主人公的爱情,浪漫童真。小飞侠,最后的雨林,也是这类的,自己看着办)
《宫崎骏全集》都可以看(比较喜欢千寻,龙猫,风之谷,天空之城,移动城堡,幽灵公主。千寻是宫的顶峰之作,个人最喜欢风之谷)
《玩具总动员》(现在这类的”动员“很多,但这部是世界上第一部三维动画,已经拍好多部,现在看也很好)
最后推荐一部,特别喜欢的音乐喜剧动画电影《美女与野兽》估计你肯定听过,好不好自己看吧。
这些都是自己看过的,有些像《海底总动员之类》没写因为都知道。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第2个回答 2010-03-13
《空中大灌篮》《华纳巨星总动员》《虫不知》《料理鼠王》《猫的报恩》这些都是我喜欢的,符合你要求的一些电影,可能有些电影是比较早的了,希望你能够喜欢
第3个回答 2010-03-18
豚鼠特工队,怪物电力公司都不错哦,是梦工厂的,闪电狗也挺好的,是迪士尼的 ,还有篱笆墙外
第4个回答 2010-03-13
放牛班的春天
紫日
暖春
耶稣受难记
指环王
黑客帝国
彼得.潘
天空之城
千与千寻
保持通话
纳尼亚传奇
海上钢琴师
悲惨世界
苔丝
魔鬼代言人
天堂的颜色
小鸡快跑
剪刀手爱德华
......
紫日
暖春
耶稣受难记
指环王
黑客帝国
彼得.潘
天空之城
千与千寻
保持通话
纳尼亚传奇
海上钢琴师
悲惨世界
苔丝
魔鬼代言人
天堂的颜色
小鸡快跑
剪刀手爱德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