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求三类。
【少年热血】OP,火影,家教的这些给我滚。
【爆笑】樱兰,银魂,幸运星,KERORO,全金的给我滚。
【人性】EVA,钢之的滚。
看清楚我要的类别,别什么都黏贴过来。好不?
BS人设好,剧情垃圾的戏。
现在什么的大热门都给我滚。
凉宫,轻音,地狱少女什么的不要!
老是说一些谁也会的动漫,烦不烦啊!
对了,S.A特优生,游戏王,濑户之花嫁,全职猎人,死亡笔记,旋风管家。零之使魔,夏娜,FATE。寒蝉。鲁鲁修,龙虎斗。都看过了。
我不要催泪弹!!!
也就是要偏冷门但有很精彩的咯?不过主流也有主流的理由,没人知道的作品质量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我就把不那么主流的推荐几部:
《永生之酒》
小说改编,动画采用打乱时间的叙述手法(这一点颇具争议,但个人认为十分精彩),由追求不死的炼金术师为引子引出的一系列故事,关键字是炼金术和黑手党。动画只拍了小说的一小部分,小说本身也是十分精彩的。
《MONSTER》
说到刻画人性,没人能超过浦泽直树。动画完全按照漫画改编,剧情几乎没有差别。剧情太庞大了……但很紧密,像一张密织的网,各个要素紧扣在一起,神作。顺便,浦泽神的所有作品我全推。
《阿兹漫画大王》
这个应该算主流,但LZ的爆笑类里没提,我就再提一下。如果已经看过了,该作者目前还在连载的《四叶妹妹》也很不错,风格类似
《未来日记》
漫画,这个作者(据说是女性,作为女性能画的如此精彩真的很难得)的作品都很精彩(另有《花子与怪谈侦探》),很有创意,但不知道为啥一直没太红起来……作品也是一部都没动画化。漫画讲诉了一群持有从死神那里得来的可以预知未来的未来日记的人们的故事,听起来似乎是伦理剧,但其实是头脑战,推理。
《liargame》
我对头脑战没抵抗(掩面),故事如其名,欺诈游戏。前几年被改编成了日剧。强推漫画原作
《KAIJI》
译名逆境无赖、赌博默示录。如果因为画风而放弃它你会后悔的。故事类型和《liargame》类似,但这个的主角是废柴,每次都是给逼到绝路上时又想到战略,心理表现更胜。
《JOJO》
这个……也不知道LZ看过没,你在少年热血里也没写,话说看少年漫不能不看JOJO啊……相当长的作品,我也没追完,但真的相当精彩,虽然连载了这么久(快20年了吧?)但画面、剧情丝毫没有偷懒的迹象。冒险的故事
《LEVEL E》
富坚义博最好看的就是这一部!没有之一!全三卷,讲诉外星人的故事,爆笑人性都涉及一些吧……呀,不对,爆笑无人能及了已经……
这些都是我自己看过然后推荐的……也都是自己觉得非常精彩的作品……所以分给我吧XD
《永生之酒》
小说改编,动画采用打乱时间的叙述手法(这一点颇具争议,但个人认为十分精彩),由追求不死的炼金术师为引子引出的一系列故事,关键字是炼金术和黑手党。动画只拍了小说的一小部分,小说本身也是十分精彩的。
《MONSTER》
说到刻画人性,没人能超过浦泽直树。动画完全按照漫画改编,剧情几乎没有差别。剧情太庞大了……但很紧密,像一张密织的网,各个要素紧扣在一起,神作。顺便,浦泽神的所有作品我全推。
《阿兹漫画大王》
这个应该算主流,但LZ的爆笑类里没提,我就再提一下。如果已经看过了,该作者目前还在连载的《四叶妹妹》也很不错,风格类似
《未来日记》
漫画,这个作者(据说是女性,作为女性能画的如此精彩真的很难得)的作品都很精彩(另有《花子与怪谈侦探》),很有创意,但不知道为啥一直没太红起来……作品也是一部都没动画化。漫画讲诉了一群持有从死神那里得来的可以预知未来的未来日记的人们的故事,听起来似乎是伦理剧,但其实是头脑战,推理。
《liargame》
我对头脑战没抵抗(掩面),故事如其名,欺诈游戏。前几年被改编成了日剧。强推漫画原作
《KAIJI》
译名逆境无赖、赌博默示录。如果因为画风而放弃它你会后悔的。故事类型和《liargame》类似,但这个的主角是废柴,每次都是给逼到绝路上时又想到战略,心理表现更胜。
《JOJO》
这个……也不知道LZ看过没,你在少年热血里也没写,话说看少年漫不能不看JOJO啊……相当长的作品,我也没追完,但真的相当精彩,虽然连载了这么久(快20年了吧?)但画面、剧情丝毫没有偷懒的迹象。冒险的故事
《LEVEL E》
富坚义博最好看的就是这一部!没有之一!全三卷,讲诉外星人的故事,爆笑人性都涉及一些吧……呀,不对,爆笑无人能及了已经……
这些都是我自己看过然后推荐的……也都是自己觉得非常精彩的作品……所以分给我吧XD
温馨提示:答案为网友推荐,仅供参考
第1个回答 2019-09-29
《黑之契约者》,《华丽的挑战》,《无头骑士异闻录》,《猫愿三角恋》,《僵尸借贷》,《奇幻贵公子》,《最后的大魔王》,《天降之物》,《会长大人是女仆》,《吸血鬼骑士》,《黑执事》……长篇连载的就不推荐啦,看的计较累人。
第2个回答 2009-07-24
居然有人推 恶童,获奖动画很少见呵呵不错不错!
另外我在补两篇,
获奖短片 波兰 大教堂 以及 堕落的艺术 哈哈!
我推荐些你看看楼主,你看的几乎也都很常见.
飞轮少年,在热血动漫里我只觉得这部很棒,动画看了又去追了漫画,没看的话一定要看,画的好剧情也好!!!
沉默的未知,机甲类战争,在人性上这部动画有一定的功力,男主是我喜欢的个性,有点分人格分裂!双重性格!
黑冢,在爱和时间的轮回上,此片有一定深度!也有不少日文化元素.
亡念的扎姆德,画风就觉得感觉很精神看了,这片不到最后看不大明白,到了最后也有点..说不清,总的说还可以.
银色的奥林西斯,机甲类战争,若喜欢高达那种画风可以看看,剧情有一定的悬念,12集还可以.
星舰驾驶员,个人有收藏,在宇宙战争片里,感觉舰对舰战斗更加的真实,不是全弹发射只有效果的战斗,很有战术!当时看一舰灭五舰时很兴奋! 在短短12集里能体现政治和战争此片基本作到了,但如果收尾能改的更悲点会更好!
我爱你baby,个人收藏,lz若没看过一定要去看下,此片个人认为是千年少有的神作,在看完后整个人都有幸福感,很温欣.能同时作到对亲情,爱情,以及小孩难以表达的微妙情感上此片功力很强!以及反映了各类家庭问题.若不感动基本没啥心肝.
黑神,契约类动画,当前我比较喜欢这部,后期剧情精彩的动画很是少见。格斗肉搏,干净利落,该秒的时候直接秒,我不大喜欢一场战斗拖个几集站着不动说废话的。
虫孽,机甲类战争,个人收藏,在战争题材里最喜欢的一部虽然很老,个人奉为经典!在表现战争灾难的残酷,和自我存在意识以及爱的传递上此片很有功力!
华丽的挑战,明星类动漫,反正看里一集就吸引了我,爱的复仇哈哈,怎么说很棒的动画!人物表情个性的表象,和剧情是这片子的优势。
速写者,超能力,画面很不错,音乐也很棒,剧情是保护型的哈哈看看把。
美雪美雪,安达的其实要全看,现在只推荐我最喜欢的这部!
机巧魔神,机甲类前面都不怎么样,要说经典只有最后一集结尾!音乐和画面配合几乎完美,我看了几遍结尾。
魔人侦探噬脑乃罗,悬疑特意功能类,很夸张,里面的犯人都很心里变态,变怪物杀怪物,记得打电脑人那几集我还挺感动的呵呵,还不错我喜欢。
致命紫罗兰,杀手类,人造机器的感情吧。但动作很偷懒我不大满意,剧情还可以,12集也比较短。
七彩的素描,有收藏,虽然兄妹情和青梅竹马很老套,但此片感情描写细腻,有一定的悬念。结尾火车站那段陪上音乐,甚是完美很不错!
犬神,契约搞笑类,很不错的呵呵!
BLASSREITER,机甲类不错的动画,开始还以为摩托比赛。。。每个人对待自己的命运都表现的很好. 很不错!!
美鸟日记,别告诉我没看过12集很经典!
日式面包王,做面包的,其实挺好看我觉得不错!表情挺好玩。
青春草莓蛋,老师的,12集感觉很温欣,op很好听。
龙鸣,契约类,人设不喜欢,剧情还是有震撼我的地方,在表现龙和地球产龙,以及人之间的关系上很好.
Phantom,杀手类,新番我挑了这部看。。。还可以。
夜樱四重奏,还不错的,动作 画的 剧情都很好,讲人和妖的故事.很有意思.情感丰富.
神样家族,还可以把,灵魂出巧还是有点意思的.
lz看看吧,最近也在找动画。。。哎没啥看的了。。
另外我在补两篇,
获奖短片 波兰 大教堂 以及 堕落的艺术 哈哈!
我推荐些你看看楼主,你看的几乎也都很常见.
飞轮少年,在热血动漫里我只觉得这部很棒,动画看了又去追了漫画,没看的话一定要看,画的好剧情也好!!!
沉默的未知,机甲类战争,在人性上这部动画有一定的功力,男主是我喜欢的个性,有点分人格分裂!双重性格!
黑冢,在爱和时间的轮回上,此片有一定深度!也有不少日文化元素.
亡念的扎姆德,画风就觉得感觉很精神看了,这片不到最后看不大明白,到了最后也有点..说不清,总的说还可以.
银色的奥林西斯,机甲类战争,若喜欢高达那种画风可以看看,剧情有一定的悬念,12集还可以.
星舰驾驶员,个人有收藏,在宇宙战争片里,感觉舰对舰战斗更加的真实,不是全弹发射只有效果的战斗,很有战术!当时看一舰灭五舰时很兴奋! 在短短12集里能体现政治和战争此片基本作到了,但如果收尾能改的更悲点会更好!
我爱你baby,个人收藏,lz若没看过一定要去看下,此片个人认为是千年少有的神作,在看完后整个人都有幸福感,很温欣.能同时作到对亲情,爱情,以及小孩难以表达的微妙情感上此片功力很强!以及反映了各类家庭问题.若不感动基本没啥心肝.
黑神,契约类动画,当前我比较喜欢这部,后期剧情精彩的动画很是少见。格斗肉搏,干净利落,该秒的时候直接秒,我不大喜欢一场战斗拖个几集站着不动说废话的。
虫孽,机甲类战争,个人收藏,在战争题材里最喜欢的一部虽然很老,个人奉为经典!在表现战争灾难的残酷,和自我存在意识以及爱的传递上此片很有功力!
华丽的挑战,明星类动漫,反正看里一集就吸引了我,爱的复仇哈哈,怎么说很棒的动画!人物表情个性的表象,和剧情是这片子的优势。
速写者,超能力,画面很不错,音乐也很棒,剧情是保护型的哈哈看看把。
美雪美雪,安达的其实要全看,现在只推荐我最喜欢的这部!
机巧魔神,机甲类前面都不怎么样,要说经典只有最后一集结尾!音乐和画面配合几乎完美,我看了几遍结尾。
魔人侦探噬脑乃罗,悬疑特意功能类,很夸张,里面的犯人都很心里变态,变怪物杀怪物,记得打电脑人那几集我还挺感动的呵呵,还不错我喜欢。
致命紫罗兰,杀手类,人造机器的感情吧。但动作很偷懒我不大满意,剧情还可以,12集也比较短。
七彩的素描,有收藏,虽然兄妹情和青梅竹马很老套,但此片感情描写细腻,有一定的悬念。结尾火车站那段陪上音乐,甚是完美很不错!
犬神,契约搞笑类,很不错的呵呵!
BLASSREITER,机甲类不错的动画,开始还以为摩托比赛。。。每个人对待自己的命运都表现的很好. 很不错!!
美鸟日记,别告诉我没看过12集很经典!
日式面包王,做面包的,其实挺好看我觉得不错!表情挺好玩。
青春草莓蛋,老师的,12集感觉很温欣,op很好听。
龙鸣,契约类,人设不喜欢,剧情还是有震撼我的地方,在表现龙和地球产龙,以及人之间的关系上很好.
Phantom,杀手类,新番我挑了这部看。。。还可以。
夜樱四重奏,还不错的,动作 画的 剧情都很好,讲人和妖的故事.很有意思.情感丰富.
神样家族,还可以把,灵魂出巧还是有点意思的.
lz看看吧,最近也在找动画。。。哎没啥看的了。。
第3个回答 2019-05-02
clannad
AIR(这部动漫真的非常给那人也很好看,强烈推荐)
信蜂
浪客剑心(很经典的一部动漫
也十分感人)
雪之少女
妖精的旋律
H2O赤沙印记(感人的爱情动漫)
最终兵器彼女(全剧在抑郁气氛中悲伤而过)
妖精的旋律(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动漫
强烈推荐!!)
真实之泪
传颂之物
愿此刻永恒
真月谭月姬
AIR(这部动漫真的非常给那人也很好看,强烈推荐)
信蜂
浪客剑心(很经典的一部动漫
也十分感人)
雪之少女
妖精的旋律
H2O赤沙印记(感人的爱情动漫)
最终兵器彼女(全剧在抑郁气氛中悲伤而过)
妖精的旋律(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动漫
强烈推荐!!)
真实之泪
传颂之物
愿此刻永恒
真月谭月姬
第4个回答 2019-09-16
少年阴阳师
腾蛇和昌浩的友谊
让我感动
一个无论如何背叛你伤害你的人
但是因为他的并不是真心的想要伤害昌浩
在最后的一话
昌浩曾用自己的命去换腾蛇的复活
让晴明使用咒语忘记昌浩自己的存在 我记得当时哭得好厉害
尤其是复活的腾蛇已经不记得昌浩是谁
信蜂也不错
喜欢拉格的善良 温柔和高修的勇敢、
正直
不畏艰辛的送信执着
黑执事第一季
我喜欢夏尔的聪慧
冷傲
腹黑和恶魔执事的故事
第二季有点无厘头
也正在连载
其他的突然想不起来名字了
看过好多
名字记不清了
想起来在告诉你哈
腾蛇和昌浩的友谊
让我感动
一个无论如何背叛你伤害你的人
但是因为他的并不是真心的想要伤害昌浩
在最后的一话
昌浩曾用自己的命去换腾蛇的复活
让晴明使用咒语忘记昌浩自己的存在 我记得当时哭得好厉害
尤其是复活的腾蛇已经不记得昌浩是谁
信蜂也不错
喜欢拉格的善良 温柔和高修的勇敢、
正直
不畏艰辛的送信执着
黑执事第一季
我喜欢夏尔的聪慧
冷傲
腹黑和恶魔执事的故事
第二季有点无厘头
也正在连载
其他的突然想不起来名字了
看过好多
名字记不清了
想起来在告诉你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