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crush on sb和Have a crash on sb有什么区别么

如题所述

Have a crush on sb和Have a crash on sb的区别:

1、crush 本义是“压碎”,Have a crush on sb. 比喻某人在自己心中的分量是沉甸甸的,也就是“迷深深地爱上某人”或“迷恋某人”,。
2、crash 本意是“粉碎”,Have a crash on sb. 比喻某人在自己心中变得支离破碎,也就是“对某人完全失去信心”或“与某人彻底分手”。

拓展资料

Have a crush on sb

1、I have a crush on sb. 

我迷恋上了某人。

2、I have a crush on this girl! 

我对这个女孩很迷恋!

3、I just have a crush on her. 

我只是和她有小的接触。

4、I'm going to dinner with this girl I have a crush on. 

我要和我迷恋的这个女孩吃晚餐。

5、You have a crush on Tina, right? 

你迷上蒂娜了,对吗?

6、I hear you have a crush on me. 

我听说你对我一见钟情。

7、No, he does not have a crush on me. 

不,他不是看上我了。

8、I have a crush on the new girl and cannot concentrate in class. 

我喜欢上了新来的女孩,连上课都不能集中注意力。电影中的。

Have a crash on sb

1、Croissants de France symbolizes a life of vogue and health. Today, more and more customers have a crash on her. 

可颂坊标志了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今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爱上了可颂坊。

2、Reports have just come in of a terrible crash on the freeway. 

刚才传来高速公路上发生了可怕的汽车相撞的报道。

3、Those plans have probably been derailed for now by a devastating crash on a high-speed line in late July that killed at least 40 people and injured nearly 200. 

此类计划很可能已经因今年7月下旬发生的特大高铁事故而搁置。那起事故造成至少40人死亡,将近200人受伤。

4、The moves underscore Asian exchanges 'efforts to catch up with their western rivals, which have added systems to prevent a repeat of the flash crash on Wall Street in 2010. 

此举凸显出亚洲交易所试图赶上其西方竞争对手的努力&后者已增设相关系统,以防2010年华尔街发生的闪电崩盘重演。

5、They have started to ask what would be the impact from a crash not just on the Chinese economy but also on global iron ore consumption, Latin American trade surpluses and treasury bill purchases. 

他们开始想知道,上海股市的崩溃,会对中国经济,乃至全球铁矿石需求、拉美贸易盈余和美国国债购买产生什么影响。

温馨提示:答案为网友推荐,仅供参考
第1个回答  推荐于2017-09-08
这其实是 crush 和 crash 的区别。
  crush 本义是“压碎”,Have a crush on sb. 比喻某人在自己心中的分量是沉甸甸的,也就是“迷深深地爱上某人”或“迷恋某人”,。
  crash 本意是“粉碎”,Have a crash on sb. 比喻某人在自己心中变得支离破碎,也就是“对某人完全失去信心”或“与某人彻底分手”。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第2个回答  2015-11-19
Have a crush on sb 表示对某人一见倾心
Have a crash 指出车祸
Have a crash on sb 表对某人有好感很少见,是比较牵强的说法。

相关了解……

你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本站内容来自于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站立场,仅表示其个人看法,不对其真实性、正确性、有效性作任何的担保
相关事宜请发邮件给我们
© 非常风气网